2013-08-30

【Music】SPICA ★ 3rd Digital single "Tonight"

文/牙牙、蓹葾
圖/B2Ment @ Twitter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’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
여러분~♥
안녕하세요ヽ(*・ω・)人(・ω・*)ノ

今天也是個全新小單元(灑花)
這次我們想要推薦自己喜歡的歌曲給大家J


這個小單元的第一位主人公就是......

zzang zzang !!!!!!!

B2M 的實力派女團 SPICA !!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關注這團?
因為她們 B2M 出品(?)的,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她們!!!

SPICA 스피카

● 成員(從左到右):김보형(金保亨)、박주현(朴珠泫)、양지원(楊知元)、박나래(朴娜萊)、김보아(金甫娥)
● 經紀公司:B2M Entertainment
● 出道日期:2012年2月9日
● 出道曲:독하게(狠毒地)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今天要來推薦的歌曲是「Tonight」,
這首歌是 SPICA 的第三張數位單曲。

大家有看「李孝利的 X 姊姊」這個節目嗎?
在這個節目中,孝利姐姐會以前輩的身分,來教導 SPICA 並幫她們製作單曲,那首單曲就是今天公開的 " Tonight ",這次的單曲從歌曲、MV 一直到 SPICA 的概念照,孝利姐姐全程都有參與到喔。

(影片來源:b2ment@YouTube)

「Tonight」的原曲是 Michael Mind Project feat. Irresistible 的 Don't Wanna Go Home,而歌詞則是由李孝利和金甫娥共同創作的,主要內容是在說,忘掉過去辛苦的日子,全新的一天會再到來的。

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,再加上成員們的唱功都很厲害,所以會默默的一直重複播放,但是 MV 某些畫面的設計概念,我就有點無法理解了,比如說,最後有幾幕甩頭髮的那邊,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被嚇到(笑) 整體看來這個 MV 雖然沒有什麼劇情,但卻把每個團員都拍得很美,也跟之前 MV 的色調些許不一樣,所以還是很喜歡♥

另外,官方也有上傳 acoustic 的版本
SPICA 真的是實力派的團體阿阿阿((葾:你又激動了XD

(影片來源:CJENMMUSIC @ YouTube)

超期待這禮拜的音樂舞台~!!!

SPICA FIGHTING !!!!!!!!!!!!


以上,是我們第一篇音樂推薦文
雖然很不專業也沒什麼重點(?),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♥


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
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였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