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2

【Birthday】SS501 許永生♥ 生日快樂 (≧ω≦)/


文/牙牙 & 蓹葾、圖/B2Ment、圖片上的 Logo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現在是韓國的11月3日了
大家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Zzang zzang!!!
今天是 SS501 成員許永生的28歲生日喔♥

永生今年的生日是在訓練所中度過
不知道會不會有蛋糕之類的東西ㅠㅅㅠ

不管怎麼樣都先來說一聲

영생오빠♥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요 (/^o^)/♡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每年都會打的生日文
今年的感覺特別不一樣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永生正在當兵的關係

我們的永生哥正在訓練所裡努力服兵役中
相信一個月後也可以看到皮膚黝黑(?)的他
就跟當初圭鐘離開訓練所時一樣

好想快點看到永生穿軍服的照片喔♥
軍方的部落格可以快點公布嗎((咦~.~

好像每次都會把話題扯遠~讓我們跳一下回到生日文吧(跳)

先來說說我認識的永生哥
在我心中,許永生是 SS501 的成員,是 SS501 的主唱
那個曾經在 SM 當過練習生,最後在 SS501 實現夢想的小男孩

還記得 2005 年的影片中,面對鏡頭害羞不敢講話的他
還記得 2005 年出道舞台中,那眼神充滿不安但又有自信的他

許永生,為了當歌手,為了這個夢想堅持很久
在你生日的這天,除了感謝爸爸媽媽生下你之外
也要感謝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我們才可以看到在舞台上發光的你
「고맙다」這首歌,不管何時何地都非常適用阿(笑)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許永生,SS501的美聲主唱,品生品死(?)的個性
有時比哥哥還像弟弟,但又有時比弟弟還要像哥哥
((葾:他本來就是哥哥阿XD

還記得那個化女妝美到連賢重都想追求的永生
還記得在出道之前,那個對自己聲音自豪又會帶著弟弟們練習的哥哥

還記得當初在「謝謝你叫醒我」的時候,
那個因為沒有用髮型而帶了毛帽奔跑進廁所的小孩

還記得當初那個害怕早上起來頭髮亂掉而總是穿帽 T 睡覺的永生
還記得當初那個抱著圭鐘的白熊熊躲進衣櫃偷偷睡覺的永生

還記得當初因為一起做節目的小孩要被送走,而在房間大哭的永生
還記得那個在小組活動的時候,總是會弄出壞男孩微笑的永生

還記得在領獎的時候,開玩笑說不想把獎座分享給團員的腹黑永生
還記得當初在宣布要各自 SOLO 活動時,只讓眼淚在眼中打轉的永生

還記得那位戴著墨鏡大唱 Let It Go 的冷都男永生
還記得開著跑車,漫步在大街的永生
還記得大唱「오빠는 어때?」的可愛永生
還記得在海邊跟好朋友洪基的前妻約會的永生((咦=_=

還記得那個在戲劇裡面搞笑演出的永生
還記得那個將音樂劇角色完美呈現的永生

還記得那個在簽名會上誤會我是日本人的永生((咦?
還記得那個在另一場簽名會上,帶給葾很多感動的永生

還記得那個承諾過「 2 年後真的台灣見吧!」的永生

還記得 26 號的演唱會,帶來許多感動和不捨的永生

還記得那個跟著大家一起說「大家好~我們是 SS501 」的永生

還記得.....還記得....還記得.....
因為忘不掉也無法忘記,所以...還記得....

不管是抒情歌還是舞曲
不管是韓文歌還是日文歌,這些畫面都還歷歷在目呢
這8年來真的發生很多事情,腦海中也保存著很多回憶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對吧

當年的那個小男孩
如今已經變成一位成熟的男人
如今已經在軍中履行自己的義務了


「 SS501 的小王子 許永生」

多年後在演唱會再次聽到這句話
我還是覺得很適合永生,臉上的酒窩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
明明個性就是個帥氣俐落的人,卻有一張超可愛超像水獺的臉
比起鄰家哥哥的形象,我認為更像一位溫文儒雅的王子(笑)

2013 年的 28 歲生日
我們還在這裡,依舊在這裡,仍然在這裡

許永生♥ 生日快樂,真心的 生日快樂 ♥

永生哥 加油!! 兩年後見~!! 21個月後見!! 已經少了2天了♥

= = = = = ♥ 葾's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

首先,祝我最愛的永生哥生日大快樂!!!
今年的生日在訓練所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過...
希望訓練所認識的新朋友們會一起幫永生過生日 >m<

是說...從我喜歡上 501 開始到現在,每年的 11/3 都只能在電腦前幫他過
沒想到今年也不例外...(哭),本來還想說可以有個生日會什麼的...ㅇㅅㅇ
不過今年有種特別的感覺!! 可能因為終於見到本人了吧哈哈哈
但也是沒想到第三次見面居然就是送兵的時候了...ㅠ_ㅠ

最近一直在回憶501以前的模樣,剛出道的樣子跟現在比真的是有差耶! 魚尾紋都出來惹...(牙:=_=)
聽以前的歌、看以前的MV,感覺好像回到4、5年前一樣!
那時候的永生哥還很喜歡耍帥裝可愛,頭髮也還很長,殊不知現在已經 28 歲,還因為要當兵所以變成平頭了噗哈哈哈 (牙:你在嘲笑他嗎...XD )
突然好懷念喜歡裝可愛的永生哥喔 >w<
在 10/26 的演唱會上永生也有拍小短片,裡面他也做了 kiyomi 還有 wave ,原來 28 歲的永生哥做這些還是依舊可愛((完全溺愛模式

雖然說喜歡以前可愛的永生哥,可是現在也還是很帥的(點頭)
我跟很多人一樣,知道 SS501 都是因為賢重演了「花樣男子」,不過喜歡上 501 是因為永生哥呢!
偶然看到他們的 MV 、聽到他唱歌後,朋友又給我看「謝謝你叫醒我」,那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永生了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時間,我把拔馬麻因為我喜歡他們5年而感到訝異惹(牙:你也離題了拉!)

不小心好像說太多了噗哈哈哈哈
剛開始都不知道要打什麼的,結果越打越多... 我還是講重點好了XDDD

永生哥生日快樂! 雖然沒有從一出道就開始喜歡,但是還是很慶幸我喜歡上你們!
我的青春都獻給了501(?)了!!
說好的5年、10年、50年,以後也會一直走下去
在軍中要好好照顧自己,因為你才是身體虛弱的孩子啊XDDD
有時間也要跟圭鐘一樣多發推特喔喔喔喔喔~!

你說過兩年後要在台灣見的,大家都在等待
我們2015年再見面吧♥

(p.s 以前都是牙牙幫我打上來的,現在自己打好奇怪喔XD)

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

其實這篇生日文是熱騰騰剛出爐(?)的XD
因為今天出門和朋友見面了,所以回來的時間比較晚
但碰到 501 我的靈感總是來的特別快(笑)

好像沒有什麼 After Talk 可以說
畢竟我上面似乎不小心說太多了(大笑)
謝謝大家不厭其煩地看完,還是其實大家跳過很多段呢XD

不管怎樣,最後,再大聲的說一遍(拿大聲公)

영생오빠♥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요 ~~~ヾ(○゜▽゜○)

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超多文字的文章

歡迎留言給我們,不然也可以到粉絲專頁來找我們聊天♥


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
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였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ヾ(@゜▽゜@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