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6

【K★TraveL】 期間限定超可愛的 KAKAO Friends Pop-Up Store ♥


文/牙牙、圖/蓹葾 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 

 여러분~~안녕하세요~~ヾ(○゜▽゜○)♥ 
大家好久不見~我是罷工很久的牙牙。 

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韓國快兩個月了 
現在才要開始第一篇遊記似乎有點混XD 

第一次寫遊記反而不知道怎麼開始下筆
所以如果寫的很無趣的話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(笑)


 廢話好像說太多了....我們快點進入正題吧! 
 今天要介紹的是...讓我荷包差點透支的超可愛商店=_=

zzang zzang !!

就是最近才剛開幕的『KAKAO Friends Pop-Up Store』

*店家名稱:KAKAO Friends Pop-Up Store
*營業時間:2014.04.04~2014.04.20
*交通資訊:地鐵2號線新村站7.8出口,往現代百貨方向走

這是期間限定的商店喔!大家都知道 KAKAO 這個 app 嗎?
其實比起 Line 我認識的韓國人還是比較常使用 KAKAO !
當然 KAKAO 中也是有超可愛的貼圖!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動圖XD


下了手扶梯後,就會先看到這個超大的看板
沒錯!這裡就是準備要打開錢包的開始!(誤)
上面的娃娃們就是 KAKAO Friends !!
其實她們好像也有自己的名字,但因為我都會亂幫他們取名字
比如說:兔子狗、屁屁桃、爆炸頭......
所以我真的沒有認真研究過他們的本名
就讓我們一起跳過正名這個步驟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
整家店除了主要販賣的商品外
店裡的佈置不外乎也是用這些主角們的玩偶

但我現在只要看到那隻狗狗就會想星星裡面的壞哥哥!
載經오빠()模仿斜眼狗狗的那張照片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XD
大家不覺得他們兩個根本神像嗎!ㅋㅋㅋㅋ


厚嘴脣鴨鴨的公仔也好可愛喔!
雖然是商店,但像這樣的公仔裝飾品是必備的!
我真的好喜歡那隻穿著兔兔衣的狗狗喔
幸好沒有單獨販售這些公仔
不然我真心覺得自己下個月下下個月都會過吃土人生=_=





也許是因為 KAKAO 本身都是黃色的
所以在商品設計上也都是以黃色做為底色!


這裡就是我差點失手的地方了!!!
最後我只買了兩個貼紙而已
是不是很有自制能力((咦=_=


娃娃也是有在販售的
每次經過這裡要回家的時候
都會看到韓國人人手一隻娃娃!!
害我都會不自覺想要跟上潮流帶牠們回家!


是說,我發現這種商店阿~~
這種文具商品是一定會出現的!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
但真的有人每款都拿一個的去結帳!XD


對了!! 在商店外面還有超大型公仔可以給大家拍照
在韓國不管是不是在觀光景點,都會被情侶放閃!!
就連合照這點都可以看到情侶再打情罵俏 ~.~

我們那天很幸運的遇到屁屁桃本人!!
她超可愛的!!會配合大家擺 POSE !!
雖然我也有跟屁屁桃合照
但為了不要嚇到大家,還是放這種安全的照片就好了(大笑)





除了室內有公仔可以合照之外
走出現代百貨還有 KAKAO Friends 的立板
他們的人氣完全不輸擺在 Nature Republic 外面的 EXO 人型立板!!
超多人搶著跟他們合照的!! 

就連葾超愛的加菲貓也會加入拍照行列 XD





屁屁桃真的好可愛喔!!
雖然她的背後有點小色情(?)但還是硬要拍照 >/////<


最後我們只有買兩張貼紙和一個便利貼而已!!
所以我才會一直說我們的自制力超強的(撥頭髮驕傲臉)
就連也購物袋也這麼可愛怎麼行!!
這樣我會很想為了袋子再次去購物耶XD

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

以上就是我們的第一篇超不專業、超無趣遊記(?)
完全沒有寫過這種東西的我,實在不知道怎麼下筆
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寫迷妹內容 >_<

對了!! 我們終於把 Facebook 的留言板用好了(灑花)
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們了!!

天阿~我連 after talk 也詞窮了=_=
打完收工,我要去吃拉麵了~~(關電腦)

♥ 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 ♥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었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.... 'ㅅ'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