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2

【K★TraveL - EXO】SKT 눝 廣告拍攝地 - 特別禮物的製造工廠(?)♥


文/牙牙、圖/ 蓹葾、影片/影片下方標示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여러분~~안녕하세요~~ヾ(○゜▽゜○)♥

我是最近很勤奮打文章的牙牙。

是的~~沒錯~~~又是我~~(吶喊)
沒意外的話,我每天都會有出場一下喔♥
前提是這股熱情(?)不是三分鐘熱度的話XD

今天要介紹的小迷妹景點是......
zzang zzang !! 就是 EXO 拍攝 SKT LTE 廣告的地方

是說,當初發現這個點真的是意外
因為我本來是要找秀敏和鹿哥一起泡咖啡的地方
結果就被我找到這個拍攝廣告的地方了 XDDD

以上,廢話結束了....
讓我們一起進入正文吧~~ START (@゜▽゜@)ノ~~~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
其實這間原本是一家 SPA 美容店
本來想說可以進去逛逛的
可是以我們口袋的深度...還是在外面拍一下就好了Q_Q

因為不能拍攝到店內的畫面
所以我們只好截圖的方式呈現了
雖然私心也是佔了一大部分的比例啦 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
92 比格 Line 玩毛線超可愛的阿♥
((才第一句就私心501%這樣真的好嗎=_=
但這樣不負責任的工作態度(?)
下一秒就立馬被俊勉馬麻用毛線球攻擊了(大笑)

by the way 從這張圖可以看得出來
燦烈後面就是剛剛上圖出現過的藍色大門XD


然後阿~~~~~會截這張~~~~~~~
只是因為.....葾覺得秀敏哥很可愛而已XD
當然在紡織工廠上過班的 都 D.O 也是神可愛♥


「We Are One (大拇指)」
好啦!這是我自己加上的 OS
不覺得只看照片配上口號超順的嗎XD

吼!! 好想要一台 Apple 的桌電喔((重點誤=_=


大小吳這個畫面真的很萌耶♥
後面的 吵雜 92 Line 也很搶鏡 XDD


邊伯賢:「小矮子們~來照一張相吧!」
牙:「小....矮.....子....們? Are You Sure...?」
明明坐在地上的都是團內的高個兒代表XDDD

喔!!小伯賢我還是最喜歡你的((急告白?
就算你沒有185((這人這樣說真的好嗎=_=
大家不懂啦~ ANTI 也是一種愛 (〃∀〃)~♥


雖然自己也有一台拍立得了
但還是很想買伯賢用的那台!!!
正方形的照片超可愛的阿!!
而且感覺畫質超好的ㅠ_ㅠ


會截這張....
是因為 92 Line 超可愛的⊙
「老闆~請給我一個邊伯賢 ㅋㅋㅋ」
((這人根本腦殘粉一秒上身了=_=))


12個人這樣拿著禮物跟著走
完全可愛!! 是不是~~(遞 MIC )
隊伍超長的~~超像小學生排路隊回家XD

小屁孩小學生的代表 1 - 朴燦烈
範例(?):不時捉弄一下排在後面的同學

照這個走路節奏(?)看來
當第一個人已經到二樓的時候
最後一個人可能才剛要踏入藍色大門而已XD


真正的外觀是沒有那張海報的((這不是廢話嗎=_=
從這張照片可以猜到店裡應該也有賣化妝品 XD
但我想那個價錢應該也不是我買得起的東西吧哈哈哈哈哈


這個就是他們去二樓的那個樓梯!!
如果我以後賺錢了~~如果啦~~~
我也希望自己家裡可以有這樣的樓梯♥
大家不覺得家裡有這樣的樓梯很可愛嗎?ㅋㅋㅋ


這面禮物牆根本就是變相量身高的東西!!(誤)


燦烈:「Ho~u~」
單純覺得這一幕很可愛所以截圖了

是說打了這麼多,一定要放一下廣告本人♥
這個影片真的被我重複播放了好多遍喔XDDDD
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自己看才會懂他們的萌點啦^/////^

 
(CR:SK telecom @ Youtube)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過那些禮物到哪裡去了?
我們有在新沙洞的 SKT 看到這些小藍禮物盒喔!!!!
但是我想這裡面應該都是空的 XDDDDDDDD
不管是圍巾、帽子還是世勳的 Kiss (?)應該都是沒有的吧XD


最後在可愛的秀敏哥中 ♥_♥
附上拍攝地的地址和交通方式ㅎㅎㅎㅎㅎ
(츨발 = 出發地 / 도착 = 目的地)


★店家名稱:스위스퍼펙션
★交通資訊:地鐵 6 號線漢江鎮站 1 號出口,大概步行9分鐘左右


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 = = = = =

這間 SPA 美容院對面有一家博物館!
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口袋沒有這麼深的話
也是可以考慮去對面來個一日文青之旅♥

至於下一篇文章是什麼呢?
目前還沒有決定好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ヾ(●´U`●)ノ

以上,就是我們 K.TraveL - EXO 之旅的第一篇文章 :)

그럼~~안녕~~~(d•゜v`●)+゜∞

♥ 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 ♥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었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.... 'ㅅ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