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3

【K★TraveL - SS501】跟著圭鐘一起食神之旅 - 超好吃的章魚拌飯♥


文/牙牙、圖/ 蓹葾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여러분~~안녕하세요~~ヾ(○゜▽゜○)♥

我是最近很勤奮去圖書館的牙牙。

是說,開始決定要每日一文後
就要一直想開場白...偏偏我又是個沒梗人=_=
所以如果哪天這個熱忱不見,一定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啦XD


今天要介紹的店家...(←立馬轉話題)
想必大家看到首圖應該就會知道了吧XD

zzang zzang !!就是「만선 쭈꾸미」
是金圭鐘當初錄食神時拜訪過的店家。

雖然一直很想要來個食神特輯
但不是我在說,小圭鐘吃過的店都不便宜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

回到正題(跳) 我已經拜訪過這家店兩次了!!
是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!! Naver 上也有很多推薦文XD
所以絕對不是因為私心的關係喔(摸著良心點頭中)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
大家從景福宮站的 2 號出口出來後
會先看到一家 Paris Baguette 
就是全智賢女神代言的那家麵包店♥

那個巷子轉進去一直往前走
直到看到這個黃色刊版就到了喔!!


這是一家專門在賣章魚料理的餐廳
我不確定店裡是不是有會中文的店員

不過 Menu 上是有中文也有日文
所以點餐的時候不用怕看不懂ლ(╹ε╹ლ)

我們這兩次去點的餐點都是(↓)

● 쭈꾸미 볶음 (炒章魚)
● 계란찜  (蒸蛋)


這是兩人份的份量喔
以我的食量是可以吃到很撐!!
但我朋友們也都覺得有吃飽ㅋㅋㅋ
以一人份只要7000元來說
我想這樣的份量應該不算少吧ヽ( ^∀^)ノ

對了!! 這家店有規定一定要一人點一份!!
所以兩個人只點一人份是不可以的喔 ^_^

不過這個炒章魚真的滿!!辣!!的!!
因為連我自認是很能吃辣的人都覺得有點小辣了
我朋友吃到最後還用開水洗刷(?)章魚( ・O・)ノ⌒●
所以不能吃辣的朋友,可能要考慮一下是否要光顧了

但我前幾天第二次造訪的時候
有發現辣度有變低耶!!
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耐辣程度升級了?
還是阿祖媽的下手變輕了XDD


只要點「쭈꾸미 볶음」
就會附上這麼多東西喔!!

這裡的海帶湯是冷的
這是為了要解辣用的喔(✪ω✪)
我們一致認為海帶湯真的比水有用!!
有時候喝水反而有「越喝越辣」的感覺XD

這家店的小菜都滿好吃的!!
黃豆芽和青菜都是會讓我想要一直續盤的味道XD


等到炒章魚那盤送上來後
把所有的東西都丟進(?)碗裡後
之後開始用力拌就對了!!!!!!!!!

拌完之後,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了٩(ˊᗜˋ*)و✧
(↑這不是廢話嗎=_=)

他的章魚不會很硬
但也不會咬不斷
是很好入口的那種♥

一開始會覺得「不會阿~哪會辣阿~」
可是後勁其實滿強的 ( ´◔ ‸◔')
尤其是如果剛好那口飯有超多醬的時候...
當下只會有「自己怎麼沒有認真拌勻」的後悔感XD


另外,除了炒章魚拌飯外
也要推薦大家加點這個 계란찜 (蒸蛋)

剛端上來的時候還會冒煙
趁熱吃的話,真的很好吃!!!
如果放太久才解決它的話
底部的蛋可能會燒焦喔
我想這就跟石鍋拌飯會有鍋巴一樣吧XD

這家的蒸蛋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三名
而且一個也只要 5000 元而已╰(*°▽°*)╯


硬要放我們完食的照片
前幾天去的時候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
所以就沒有加點蒸蛋了
但我們依舊呈現快撐死的狀態XD
明明我們兩個在來之前都沒有吃什麼東西的說=_=

結論是,如果下次大家來景福宮的時候 
除了去吃土俗村外,也可以考慮來吃這家店。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最後,附上餐廳的地址和交通方式 ʅ(‾◡◝)ʃ

(츨발 = 出發地 / 도착 = 目的地)

★店家名稱:만선 쭈꾸미
★交通資訊:地鐵 3 號線景福宮站 2 號出口,大概步行 2 分鐘左右
★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★價格:章魚拌飯 7000元 / 蒸蛋:5000元



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 = = = = =

這是我們 SS501 Tour 的第一篇文章 βακα..._〆(゚▽゚*)
雖然我的右腳最近有點忙錄(?)←還敢說=_=
但本命團在我心中還是占有超~~大~~份量的!!♥

本來要去連永生哥都少女心的可麗餅店
可是我們之前去找的時候,發現它已經變成一風堂了 ㅠ_ㅠ

啊!!我好像又辭窮了!!=_=

그럼~~안녕~~~(d•゜v`●)+゜∞

♥ 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 ♥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었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.... 'ㅅ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